•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违法虚假承保 被罚11万元
  • 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违法虚假承保 被罚11万元

    时间:2018-07-23 20:38:58  来源:  作者: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7月20日,银保监会网站公布的宜宾保监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江支公司(简称“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存在虚假承保的行为,被宜宾保监分局罚款11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在2017年合江县石龙镇家合村育肥猪承保中存在虚假承保的行为,涉及保费34720元。王峰时任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经理,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上述行为违反了《农业保险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依据《农业保险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宜宾保监分局决定作出以下行政处罚:一、对锦泰财险合江支公司罚款11万元;二、对王峰警告并罚款1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