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光大永明人寿两大股东强力支持公司发展
  • 光大永明人寿两大股东强力支持公司发展

    时间:2018-03-23 15:56:13  来源:  作者:

    光大永明人寿两大股东强力支持公司发展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会见永明金融集团总裁邓康岭(Dean Connor)

    3月22日,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总裁邓康岭(Dean Connor),双方就光大永明人寿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光大永明人寿两大股东强力支持公司发展

    集团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兼光大永明人寿董事长吴富林,永明金融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亚洲区总裁罗立德(Claude Accum)参加会见。

    李晓鹏热情欢迎邓康岭一行的来访,感谢邓康岭总裁长期以来对光大永明人寿的支持,并特别感谢邓康岭总裁一个多月之前委托罗立德总裁带来的亲笔信。李晓鹏表示,光大永明人寿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光大产业战略的重要一环,未来将更加突出特色和价值,追求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做一家“有特色有价值的寿险公司”,特别是在光大集团“大健康”产业战略中,光大永明人寿将大有可为,可以产融结合,发挥特长。

    邓康岭再次对李晓鹏董事长履新掌舵光大集团表示祝贺,并称对于这次见面期待已久。邓康岭表示,永明金融完全赞同光大集团对于光大永明人寿的战略定位,并将充分利用永明金融150多年的全球寿险经营经验和技术,加大资源投入,全力支持光大永明人寿进入下一发展阶段。

    光大永明人寿两大股东强力支持公司发展

    会见时,邓康岭向李晓鹏赠送了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一尊栩栩如生、振翅高飞的大鹏,寓意“大展英豪”,预祝光大集团在以李晓鹏董事长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开启发展新征程。李晓鹏董事长向邓康岭回赠了一件绣有国花牡丹的摆件,寓意光大永明人寿成长于盛世中国,前程似锦。

    同时参加会见的还有光大永明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玉宽、永明金融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光大永明人寿监事张晓东等。

    光大永明人寿现有股东包括中国光大集团(50%)、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 (24.99%)、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2.505%)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12.505%),是中国光大集团控股的国有保险企业。目前,光大永明人寿的注册资本金为54亿元人民币,资本实力位于国内寿险公司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