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币易Coinyee为区块链TOKEN经济新时代添砖加瓦
  • 币易Coinyee为区块链TOKEN经济新时代添砖加瓦

    时间:2018-03-16 15:41:49  来源:  作者:

    2018年3月14至15日,由亚太区块链协会和TOKENSKY组委会等主办的“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在韩国首尔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开幕。会议聚集了全球各国顶级的经济学家、教授学者、金融家、法律专家、投资家、各类基金、极客、行业领袖、码农、矿工、区块链产业上下游企业、交易所、服务商、媒体,以及TOKEN爱好者,将币圈、链圈、投资人、经济学家、学者等节点联系在一起,共同探讨区块链世界的各种问题。

    币易Coinyee为区块链TOKEN经济新时代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议程包括一个主会场和“区块链与TOKEN经济高峰论坛――亚太专场”、“明星秀场”、“交易所论坛专场”、“数字资产投资论坛”等分会场。此次大会也是至今为止最专业的通证(TOKEN)经济和区块链行业大会。

    币易Coinyee为区块链TOKEN经济新时代添砖加瓦

    币易Coinyee作为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中的杰出代表,也出席了此次韩国首尔的TOKENSKY区块链峰会。对于会议提出“首尔共识”积极拥抱全球各地行业政策,积极加强行业自律,尽最大努力追求行业合规尽和保护各国投资者权益,币易Coinyee表示高度认同和积极拥抱。

    从创建初,币易Coinyee就极大重视投资者权益和用户体验,提现秒到、币种优质等一系列突出项让币易Coinyee迅速跃居行业前列,一举成为备受关注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之一。

    币易Coinyee为区块链TOKEN经济新时代添砖加瓦

    币易Coinyee是一家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注册于全球金融中心之一的新加坡。平台聚合全球优质区块链资产,为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等优质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服务,致力于成为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和服务的领先者和创新者。安全、专业、极致、贴心是币易Coinyee永恒的服务理念。

    在会议中的讨论环节,币易Coinyee合伙人Frank接受了知名区块链媒体――金色财经的采访。对于其中谈及的“TOKEN经济改变未来”这一观点,Frank表示,TOKEN经济带来的是生产关系的改变,项目发行方和投资人将会日渐融合为一个角色,每个项目的参与者也是项目的所有者,所有人都将为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未来会是一个新的时代,每个人都对此充满期待。

    币易Coinyee为区块链TOKEN经济新时代添砖加瓦

    2018年,对于区块链,对于TOKEN经济,是相当关键的一年。世界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字资产成为了未来趋势。TOKEN不仅仅只是代币,它也是技术和文明发展协调融合下的产物,是商业社会新的分配机制。此次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的召开,旨在促进全球区块链发展与合作,集结各方人士为TOKEN经济和TOKEN落地应用的探索之路发表看法和建议。

    为此,币易Coinyee肩负着巨大的历史使命,依托前瞻的技术,以投资者的权益为导向,注重平台体验,正努力为TOKEN经济新时代的建添砖加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