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张海波获批就任人保养老总经理
  •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张海波获批就任人保养老总经理

    时间:2018-01-20 16:13:08  来源:  作者:

    中国网财经1月19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本周(自1月15日至1月19日)共通过23家保险公司的28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1月16日,张海波获批就任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

    本周还有5位副总经理和2位总经理助理任职资格获批。

    5位副总经理分别是,1月16日,ARAI KEIJI就任日本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陈赣洪就任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黎红卫就任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陈正阳就任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卫红就任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位总经理助理分别是,1月16日,蔡文能就任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苏扬就任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2位董事会秘书、10位董事、2位独立董事、5位监事任职资格获批。

    2位董事会秘书分别是,1月15日,周金荣就任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邹志洪就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0位董事分别是,1月16日,LEONARDI ROBERTO就任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吕珂就任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新武、陈志刚就任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建泽就任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杨宏图就任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单勇就任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袁长清就任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雪冬、杨建荣就任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位独立董事分别是,1月15日,杨涛就任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罗仲伟就任长城财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5位监事分别是,1月15日,陈文容就任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周丽萍就任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月16日,张桂仙就任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阎海云就任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肖蕾就任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1位审计责任职资格获批,即1月16日,何承利就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