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金融理财 > 珠峰财险官方声明:解聘李更总裁职务 董事长临时代行职责
  • 珠峰财险官方声明:解聘李更总裁职务 董事长临时代行职责

    时间:2018-01-19 16:38:09  来源:  作者:

    中国网财经1月18日讯 近日,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峰财险”)总裁遭罢免一事传的沸沸扬扬。

    珠峰财险发布重大事项临时信息披露报告(〔2018〕1 号),该文显示,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解聘李更公司总裁职务,由公司董事长陈克东临时代行总裁职责。

    同时,网上流传一份由公司李更撰写并发布的《告公司全体员工书》,历数其董事长陈克东的“五宗罪”。

    李更表示,其与陈克东在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上存在很多分歧,尤其陈克东置国有资产3.2亿的保值增值不顾,通过他人窃取公章。

    而且,董事长陈克东包庇9月出现的总裁助理兼西藏分公司负责人涉嫌索贿、诬陷他人等问题,并最终在西藏分公司临时负责人任命一事上将矛盾全部激化,直接导致李更总裁职务遭罢免的结果。

    另外,董事长陈克东破坏公司战略发展路径;越权插手经营层事务,扰乱经营秩序,完全搞一人堂等违法违纪及不当行为。

    但据媒体表示,李更已经否认写过公开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