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苏灌南县水务集团组织干群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收革命精神熏陶
  • 江苏灌南县水务集团组织干群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收革命精神熏陶

    时间:2019-04-24 18:53:42  来源:  作者:

    为大力弘扬“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活动精神,强化思想凝聚力和发展软实力,营造浓厚的奉献发展氛围,激励灌南污水处理厂干群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热潮,竭力打造生态文明宜居环境。

    近日,灌南县污水处理厂组织干群来到赣榆区小沙东战役纪念雕塑前,瞻仰小沙东海战勇士雕塑,学习革命先辈奋勇献身的抗战精神。感受那种“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的英勇气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都是激励今人前进的强大力量。灌南污水处理厂干群将永远铭记抗日英烈们的不朽功勋,思想受到洗礼,心灵有所触动,喷发“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激情;投身于我县污水处理事业中,秉持水务集团“城乡一体,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灌南人民宜居的绿水青山,打造百姓富裕的金山银山。(石磊 潘法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