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北京UU公益励志教育公开课走进宣汉
  • 北京UU公益励志教育公开课走进宣汉

    时间:2019-04-24 18:53:37  来源:  作者:

    受四川宣汉县关工委邀请,中国北京∪∪爱心公益专程从北京来到宣汉县第二中学城关学校开展“励志教育公开课”活动。

    4月22日上午8点,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公益办公室主任、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 、UU公益创始人清幽女士一行来到宣二中城关学校,在校运动场举行了精彩非常的“励志教育公开课”,出席此次活动的有UU公益理事施孟奇,UU公益助理赵晓朵、尹芳芳,UU公益志愿者汪成。还有宣汉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宗昭、副主任李朝政、邓本克、代进东。

    该校3300多名师生和150余名家长聆听了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我筹备组支部书记、筹备组组长张发奋致欢迎词,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UU公益的爱心朋友们。

    尽管旅途辛苦,清幽女士依然以她温柔的声音,暖心的微笑开始了讲座,从介绍自己开始,留下QQ号拉近了与各位同学的距离,在孟导的配合下以回答问题的形式,小礼物,一步一步地让同学们讲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并解答。在互动环节,让他们了解了作为中学生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要大家懂得感恩,也要学会将爱勇敢的表达出来。

    在UU公益赞助学生代表芭蕉中学王佳艺同学的现场带领下。

    现场同学们发言积极,有感恩父母的,有感恩爷爷奶奶的,有感恩老师的……最后,清幽女士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一个拥有感恩之心的人,幸福会陪伴你一生”,希望孩子们能够铭记于心,并亲自献唱自作歌曲《将爱传递》,使在场的所有孩子们深受感染。

    近三个小时讲座结束了,同学们的眼里充满了不舍,纷纷与美丽优雅温柔的清幽女士道别,索要签名。现场热闹非凡,清幽女士以她独特的人格魅力征服了现场女孩的心,在她们幼小的心灵上,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一次圆满的公益活动结束了,但爱的传递并没有终止,也相信同学们会将爱一直传递下去……(修晓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