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兴华街道迎春社区开展“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主题党日活动
  • 扎兰屯市兴华街道迎春社区开展“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4 18:52:58  来源:  作者: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动员大家积极投身投身到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实践当中,4月22日兴华街道迎春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扎兰屯市联通公司开展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诵读党章,使党章内容熟记于心。活动开始,联通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的把家里的可回收衣物、书籍摆放在百姓爱心衣柜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为社区公益和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将传统美德与互助精神再一次传递到生活当中。爱心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前往老旧小区清理环境卫生,其中,三建小区是老旧小区中没有物业管理的一个小区,车棚里的旧自行车摆放凌乱、垃圾乱丢弃情况比较突出,在清理过程中,每名党员志愿者都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密切配合、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有的挥起扫把清扫,有的用铁锹把零散的垃圾攒到一起、有的把垃圾用铁锹往垃圾袋里分装、有的推车运送,党员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小区居民广泛的赞扬,大家也纷纷地从家里拿来劳动工具一同劳动,并表示美化小区环境是人人有责的事情,以后大家要保持小区的环境卫生,互相督促不乱堆垃圾。小区居民史阿姨看到大家在劳动忙去给志愿者们买了矿泉水,代表小区居民对志愿者们的公益行为表示感谢!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的车棚恢复了它应有的干净、整洁与优美。

    通过此次“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主题党日的开展,让辖区老旧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环境卫生工作的开展同时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更融洽了党群之间的关系。(郭文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