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临猗交警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 山西临猗交警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4-24 18:52:36  来源:  作者:

    4月19日,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双塔社区办公室,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双塔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播放了警示教育短片,并发放了《中小学生道路安全出行提示》读物,该校三年级260余名师生受到现场教育,深感受益匪浅。

    据悉,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宣传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资源和途径,深化“七进”宣传内涵,广泛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中,通过课堂讲座、展示版面、播放警示教育短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兴趣,呼吁大家在日常出行时应该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倡导学生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们把自己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自己的家人听,通过他们去影响别的家长,带动所有亲戚朋友共同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全面构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环境。(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