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项目“祁建光志愿服务队”走进东城小学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项目“祁建光志愿服务队”走进东城小学

    时间:2019-04-20 17:30:18  来源:  作者:

    本网黑龙江省勃利讯:4月1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祁建光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以“爱在牡佳项目,温暖东城小学”为主题开展志愿者活动,给东城小学三年级45名学生送文具笔袋、画笔、钢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孩子们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当天上午8:00整,牡佳项目“祁建光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来到勃利县东城小学。根据活动议程,与学校领导、班主任召开见面交流会,传达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和目的,介绍集团公司、公司的基本情况,讲述牡佳项目的工程概况及牡佳项目建成后勃利县进入高铁时代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孩子们,你们坐过飞驰的高铁吗?”队员刘文强的一句话打破了班级里安静的氛围,孩子们有些胆怯的面庞立即活跃了起来。“孩子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我长大想当一名工程师”、“我长大想当一名医生”......一句句稚嫩的童真发出了心声。

    队员赵佳旺为孩子们开设“小课堂”,给孩子们讲一节生动精彩的课,与孩子们交流沟通,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随后,队员喻兴军给孩子们播放企业宣传片和牡佳项目宣传片,活跃的教室瞬间又安静了下来,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充满了梦想和期待,一个个“小大人”也严肃了起来,被宣传片的精彩画面深深的感染和吸引着。活动结束后,一个孩子亲切的说:谢谢大哥哥、大姐姐们,我一定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将来像你们一样,为家乡、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祁建光孝老爱幼的优良美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有温暖社会的朝气,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要有甘于奉献的心气。(王佳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