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新津普兴镇骑龙社区为贫困山区捐款献爱心
  • 成都新津普兴镇骑龙社区为贫困山区捐款献爱心

    时间:2019-04-17 17:30:0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陈默 文/图)4月12日,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普兴镇骑龙社区文化广场,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吸引了各界群众的广泛参与和好评。

    普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科讲话

    普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科率先献爱心

    近年来,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普兴镇骑龙社区党委十分注重发挥党建引领在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中的作用,从而有效地推动了各项事业的发展。去年以来,骑龙社区党委根据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南部小金县潘安乡城门村的贫困状况,主动开展常态化帮扶结对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辖区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献爱心

    今年初,骑龙社区针对城门村基础环境条件较差、居民生活用电困难的实际,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决定凝聚各方力量筹集资金购买一批太阳能供电设备,帮助城门村居民彻底解决生活用电难题。

    幼小心灵爱心始

    在募捐仪式现场记者看到,新津县普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科和骑龙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均率先上前捐款,随即各界居民群众和企业界人士纷纷踊跃献上爱心,仅短短的约30分钟就募集到爱心善款达32179.5元。

    新津县普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努力下,我们的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真正享受到了盼望已久的幸福生活。但是,在沐浴党的阳光同时,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依然处于贫困状态的人们。此次骑龙社区开展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教育,还充分调动起了更广泛的社会各界群众参与其中,使更多的人们受益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