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易敏:记住乡情 用行动感恩乡亲
  • 易敏:记住乡情 用行动感恩乡亲

    时间:2019-04-17 17:30:08  来源:  作者:

    H1WR3W60[L1OI%UH@~SG[E9.png

    图:重庆崛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易敏

    XYNL@1(E[4LHBF4K20OOP1G.png

    2019年4月9日,在这春的日子,四川省仪陇县思德乡盘古庙村一组的村民们一大早就忙得热火朝天。一走近,院坝里坐在全是本村村民们,大家说说笑笑,都在一个劲的夸着这家出了一个有孝心,有能力的人,在外有本事,企业发展的好,不忘乡亲,乡情,乡礼,在村头的另一头更是热闹非凡、村道道路上停着几辆轿车,前来坝坝宴的乡亲早已就位,欢聚在一起家长里短,浓浓的乡音欢乐充斥着村子的每个角落。

    $TN2Q%1RLZL6AH)A}V0FWVP.png

    重庆崛起商贸有限公司  易敏

    记者了解到,这场活动是由重庆崛起商贸有限公司 易敏 特地为家乡父老乡亲而准备,他自筹10万现金及物资专程回到家乡,给大家送去温暖带来欢乐,与大家欢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快快乐乐。

    9}GJG67AGVF392WBIHIH)(0.png

    易敏,97年参军入伍在部队锻炼出了他的钢铁意志,退伍后曾经在攀枝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2006年下海经商,主营钢材贸易和机戒制造。

    NMZW)X{R70]~NFAPGSZ5{`D.png

    图:乡亲们在一起

    63J~6ILU2%$IBNH%7U)JM~S.png

    图:重庆崛起商贸有限公司 易敏投资修建的村道公路

    易敏,创业成功了,没有忘记创业的艰辛,但更没有忘记养育自己的家乡!经记者统计,自2017年起,易敏先后为仪陇县乡思德乡孤老出资修建房屋,同年捐资金(10万元)为村修建公路使该乡所有在外工作的乡镇道路全部联通;他的这些捐助和援建项目让家乡发生了很大变化,交通便捷了,小孩读书比以往方便了,老人的生活改善了。

    SK7EZAYA}FH{S5TR$4PJ}$F.png

    在欢乐喜庆的坝坝宴上,记者还采访到一位68岁的村民,老人笑着说:十几年来,易敏董事长每月都给我们打电话问候,他是我们村刘兆奎的大儿子,也是我们村真正的大好人感谢他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ZFP{2S8MK)0}FYJ~N%OO8EN.png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带动家乡产业发展,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目前,重庆崛起商贸有限公司员工已达数十人,他们把挣到的钱拿回家乡改造居住条件,发展产业,为振兴家乡的经济做贡献。

    Q50(X92VB6_%7[I]BCVV83C.png

    易敏还特别重视人才的培养,学习做人做事的品德和管理技能,并要求全员向雷锋同志学习,每天做一件好人好事,以此培养大家的优秀品德。这使得重庆崛起商贸有限公司从最基层工作做起,这使得普通打工者都有了希望。

    $TN2Q%1RLZL6AH)A}V0FWVP.png

    记者采访(易敏)时他讲道:“是党的好政策,成就了我们这一代企业家,我们理应报效国家,做好企业,发展企业,才能帮助到更多人!并且,给别人带来幸福,也是自己最大的快乐!”

    J~%UR@TL~@XM$R(]6((Y5K9.png

    这,可能正是他成长为一名慈善爱心企业家的根本所在!也是他历经了创业的艰辛走向成功的根本所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