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实锤来了!中国美酷国际集团合不合法?真相揭晓
  • 实锤来了!中国美酷国际集团合不合法?真相揭晓

    时间:2019-04-17 17:29:55  来源:  作者:

    中国美酷国际集团合不合法?看,阆中市政府发声了。

    随着中国美酷国际集团发展,美酷事业遍布四川、云南、重庆、甘肃、新疆、内蒙、陕西、山西、广州、浙江、海南等省市,“美酷”品牌也受到广泛好评。然而也“不甚知之者”质疑,甚至出现一粒老鼠屎打烂一锅汤的时候。比如,客户购买产品体验后遇到问题,与售后保修协商都不了了之,就以此为臆想揣测中国美酷国际集团,质疑其合法合规性。

    然,阆中市人民政府这样说的:阆中美酷集团(中国美酷国际集团旗下公司)位于阆中市塔山路21号,办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刘宏洲,名称核准为:“阆中市美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证照齐全,主体资格合法。

    细细说来,中国美酷国际集团使用极具创新意义的o2o2s商业模式,客户购物体验感强烈,涉及到衣食住行游乐购等生活方方面面,各子公司均依照国家法律按时纳税,为国家创收,解决社会就业压力。

    总的说来,中国美酷国际集团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凭借国际战略视野和发展规划,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主要从事产业创新与发展、投资及并购产业等业务。以实体产业为中心,文化、教育产业为 基本点,政企、金融、国际贸易为支撑板块,助推民族品牌,让生意、生活变得简单快乐,致力于打造于中国人自己的产业经济带全球化平台。(来源:今日健康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