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攀枝花市西区大水井上下一心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 攀枝花市西区大水井上下一心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时间:2019-04-17 17:29:51  来源:  作者:

    4月15日,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街道大水井社区党委组织环境卫生志愿者,社区纪委工作人员、社区干部2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8点30分,社区分管领导清香坪街道综治办主任刘秀芳、大水井社区党委书记任剑锋带领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携带铁铲、扫帚等劳动工具,头顶烈日,对社区管辖的玉泉巷、格萨拉大道66号、春兰巷等小区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地环境卫生治理,对上述区域“六乱”现象进行了督促检查和整治。

    同志们不怕热,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得满头大汗,大家的衣服都呈现出大块大块的汗斑。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重点区域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在整治卫生的同时,社区积极开展宣传发动,组织相关人员上门宣传巩固创卫成果,普及卫生健康常识,倡导良好文明生活习惯,督促履行“门前五包”责任,搞好室内外除“四害”工作,按照国卫复审的标准和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任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