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工会青春跑步队正式开跑
  •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工会青春跑步队正式开跑

    时间:2019-04-17 17:29:37  来源:  作者:

    为活跃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发扬团结友爱精神,4月11日,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工会青春跑步队正式开跑,大家以积极、健康的方式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迎光乡青春跑步队分晨跑队和夜跑队,每队选择一名队长,带领监督大家跑步;采用每日打卡制,一月一汇总,男队员目标任务为每月打卡20次,女队员目标任务为每月打卡18次,所有队员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监督,一起完成约定目标。

    春气渐暖,万物复苏,正是吐故纳新、强健体魄的好时光。换上宽松的运动服与舒适的运动鞋,随着一声响亮的发令哨音,跑步队员们以蓬勃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迎着微风向前奔跑。

    河岸垂柳迎风舞,春意盎然竞逐欢。跑步队员们在接受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跑步过程中,年轻点的你追我赶,尽显风采,年龄稍长的也是步履轻快,毫不示弱。大家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加油,用跑步的方式迎接春天,拥抱春天。

    此次跑步活动由迎光乡工会组织,得到迎光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的运动理念深入人心,充分展示干部职工青春与活力、拼搏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黄巧丽 江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