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东平邑县白彦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山东平邑县白彦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7 17:29:13  来源:  作者: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不断提高干部群众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的自觉性。平邑县白彦镇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能,采取展板展示、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自觉性,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有效地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为建设法治社会、构建平安白彦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陈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