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临猗10家隐患货运企业被集中约谈
  • 山西临猗10家隐患货运企业被集中约谈

    时间:2019-04-11 18:55:24  来源:  作者:

    为严格落实货运企业主体责任制,不断提高企业源头管理意识,督促企业隐患“清零”,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8日,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存在隐患或隐患整改不到位的鸿祥通、广源通、润恒、悦达等10家货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并下达了《交通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约谈会上,临猗交警大队车管所源头隐患治理小组首先对各货运公司车辆及驾驶人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度,积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清零”工作。对多次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要进行面对面教育并作出严肃处理,坚决禁止不具备安全条件的驾驶人驾车上路行驶;要对货运车辆安全性能进行定期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修理消除,确保车辆安全行驶;要密切注意车辆“GPS”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制止其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客运驾驶人的日常教育管理,坚决杜绝疲劳驾驶及超速、超员、酒驾等违法行为发生,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度,管理好本单位每一位驾驶员、每一辆车,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任何事故,以良好运营状态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