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时间:2019-03-20 16:09:09  来源:  作者:

    为严厉打击市场违法经营行为,强化对违法犯罪分子的震慑作用。3月12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拜城县垃圾处理场对2018年依法查处的假冒伪劣商品活动集中销毁。拜城县公安局、卫健委、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参加了活动,县电视台进行了全程报道。

    此次活动采取的是绿色环保方式,对销毁的产品进行碾压填埋,共销毁烟酒、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19类假冒伪劣、过期、三无商品,共计4吨,市场价值约15余万元。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库尔班·艾沙说:“假冒伪劣产品严重干扰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场监管的主体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宣传力度,努力形成社会各界参与监督打击假冒伪劣的工作格局和社会氛围。同时,继续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为维护我县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而努力。”

    个私企业代表马忠福说:“今天是我第四年参加销假活动了,作为批发零售的商户代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不仅仅是政府单位的职责也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只有我们广大经营户共同努力,提高自觉性,诚信经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才能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谭红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