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峨边县五渡镇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
  • 峨边县五渡镇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

    时间:2019-02-23 17:58:4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农资经营市场,提高农资经营户的爱国情怀及守法经营意识。 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五渡镇根据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及时将辖区3户固定农资经营户组织(书面告知)开展自查,明确整治时间(2019年2月14日—4月30日)、整治目标、整治重点、整治要求。

    要求经营户做到:一是要明确作为经营者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落“两账两票一卡一书”、索证索票、进货台账、销售实名登记等可追溯监管制度。二是要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农资,杜绝坑农害农事件发生。

    开展农资经营户专项整治工作是当前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按照县委“脱贫摘帽暨群众满意度工作视频会”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整顿和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民切身利益,确保广大农民群众农业生产安全,为我镇乃至全县脱贫摘帽助力起着积极作用。(宋忠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