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安徽肥西县紫蓬镇借助乡村春晚演出开展反防邪宣传
  • 安徽肥西县紫蓬镇借助乡村春晚演出开展反防邪宣传

    时间:2019-02-23 17:58:34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大家对邪教活动的防范能力,2月17日,肥西县紫蓬镇防范办以2019年安徽省乡村春晚紫蓬镇乡村文艺大联欢在紫蓬家园演出为契机,开展“迎新年 反邪教”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镇防范办的同志通过悬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横幅、设置反邪教咨询台、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观看演出的群众宣传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反邪教的对策与方法、遇到邪教活动10个怎么办、肥西县群众举报邪教活动奖励办法等,提醒大家遇到有人散发邪教宣传品、接到宣传邪教内容的电话时,及时拨打110报警或向反邪教宣传员、信息员报告。

    据悉,近年来,紫蓬镇不断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推动反邪教“八进”活动,实现了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联动化。同时,该镇大力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和“一墙一窗”等宣传阵地建设。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危害,提高了增强了自觉警惕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能力和意识。(王岗 方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