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安徽省紫蓬山管委会圆满完成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
  • 安徽省紫蓬山管委会圆满完成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

    时间:2019-02-23 17:58:34  来源:  作者:

    为营造兵役登记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适龄青年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近来,安徽省紫蓬山管委会坚持把兵役登记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打牢征兵基础工作来抓。

    该区及时召开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细化各村兵役登记目标任务,明确完成任务时间节点及质量要求,并对村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掌握登记流程和征兵政策。同时,利用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新兵入伍条件等内容,营造依法服兵役的良好氛围,使兵役登记工作深入人心;并对适龄青年采取逐人见面、逐户走访的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掌握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

    通过对辖区范围内年满18周岁的适龄青年进行深入的排查摸底,做到了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实现了兵役登记全覆盖、无遗漏。截至目前,该区共有119名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上进行了登记,在全县率先完成了100%登记率。(倪世林 曹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