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博湖县博斯腾湖管理局四项措施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 博湖县博斯腾湖管理局四项措施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19-02-23 17:58:25  来源:  作者:

    机构改革工作,对推动政府职能向好、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激发市场和社会创造力,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水平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为了确保新老机构平稳过渡,转隶人员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博湖县博斯腾湖管理局四项措施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一、提高思想认识,为机构改革工作提供思想保证。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

    二、强化“四个意识”,为机构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体干部在机构改革过程中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县委在推进地方机构改革过程中的决策部署;改革前期准备工作要周密安排、有效组织实施,确保涉及我局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三、要保证现阶段局内常规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要坚持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同时抓,不能顾此失彼,要确保现有工作顺利开展,杜绝因机构改革而出现麻痹大意,推诿扯皮,作风懒散的现象。

    四、要做好档案移交工作。为了保证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的连续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机构改革工作期间要及时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和清点、交接工作。(饶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