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严把春季防疫关 护航养殖致富路
  • 温宿县严把春季防疫关 护航养殖致富路

    时间:2019-02-23 17:57:58  来源:  作者:

    当前正是春季畜牧防疫工作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畜牧产业的顺利进行,近日,柯柯牙镇绿化新村驻村工作队协调畜牧、防疫等相关部门积极进行春季畜牧防疫准备。通过摸底调查、疫苗发放、防疫知识的宣传等方式,及时将防疫服务送进广大养殖户畜牧圈舍中,确保了我村养殖户科学健康养殖,从而为畜牧养殖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党校驻绿化新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刘经纶说:“工作队会同畜牧工作人员针对我村养殖户分散居住的现状,以分片、分组上门服务的方式,准确地开展一对一服务。我们首先给养殖户发放宣传小册子,让养殖户学会、了解养殖生产的相关防疫知识并注重日常畜牧防疫工作。然后以养殖户的畜牧圈舍为平台,就平时如何做好防疫工作,向养殖户们“传经送宝”,耐心解答养殖户提出的各类问题。最后为养殖户发放相关疫苗并进行注射,确保防疫密度100%全覆盖”。

    “得益于工作队平时对畜牧防疫预防知识的讲解和宣传,我家养殖的200多只肉羊已经取得了相当可观的经济效益。”肉羊养殖大户张德清高兴地说到。(朱枫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