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广东鹤港高速公路四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大检查
  • 广东鹤港高速公路四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2-23 17:57:5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常魁星 秦焕杰)春节后是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广东省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四标项目于2月15日开展了“春节”节后复工前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春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的良好开局。

    此次检查对全线的临边防护、临时用电、消防设施及工人食宿条件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覆盖地点包括钢筋加工场、拌合站、所有施工工区及物业工人生活区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确定了责任人,保证复工前安全管理快速恢复到年前的水平。项目书剑龙建宇表示,“2019年是鹤港高速公路四标攻坚克难的一年,必须全力打好各个方面的安全基础,保证2019年施工建设的安全与稳定”。

    春节后安全检查根据施工进度的不断推进形成了更高标准的安全目标,全面提高了鹤港四标的安全水平,项目领导对2019年的新建作业地点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为项目复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