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4标召开2019年施工动员会
  • 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4标召开2019年施工动员会

    时间:2019-02-23 17:57:46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常魁星 王孚 罗冰) 猪年新起跑,吹响集结号。2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经理部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暨2019施工动员大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到会并讲话。项目党工委书记高湛齐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传达了东南公司《2019年质量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精神、下达了2019年施工生产计划、宣读了2018年生产、安全质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兑现情况及东南公司奖励兑现情况;颁发了东南公司“标准化工地”“标准化拌合站”“标准化加工厂”及项目安全、质量“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项目分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奖项;签订了2019年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施工生产目标责任状及项目安全质量责任状。参建四公司、五公司、电务电化公司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项目经理刘宇旭总结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目标进行了动员。他说,一年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参建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团结务实,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质量安全基本有序可控,未发生亡人事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未发生环水保事故,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度既定质量安全环水保目标。全年内获得了建设单位质量安全绿色通知书7张;项目部获得东南公司“先进集体”和“兴泉铁路标准化项目部”荣誉称号;琴江特大桥6号~10号墩、2号拌合站、1号小型构件预制场分别获得东南公司“标准化工地”、“标准化拌合站”及“标准化加工厂”荣誉称号。2019年是兴泉铁路施工的关键一年,项目部将负重前行,扭转被动局面,提升管理水平,做到质量、安全、进度目标全面实现。任重而道远,形势非常严峻,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2019年攻坚克难这一仗。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提出了既有针对性,更具操作性的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目标管理,严格考核制度;三是紧盯关键事项,狠抓工作落实;四是抓好成本管理,搞好二次经营。

    动员会要求,一是各分部要把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尤其是冯建军对总体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及时地传达到全体参建员工,分解消化、层层发动、传递压力、凝聚合力,落实终端责任,充分调动干部职工施工生产(工作)积极性,激发全员干好本职工作的内生动力,上下团结,不负厚望,守土尽责,不辱使命,向着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奋勇向前。二是以架梁通道为主线,抓住关键工期节点,配足人财物资源,超前谋划,倒排工期,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大干晴天,巧干雨天,坚定信心,不留幻想,关死后门,堵死后路,全力以赴保目标实现。三是以动员会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优化方案,充足实力,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比学赶帮超,按照施组计划稳住安全、严控质量、抓住重点、有序推进,努力做到:不欠账、不掉队、不挡道、不受罚,不留遗憾,全面兑现工期节点目标,为兴泉铁路建设奉献力量,为集团公司争光添彩,再创佳绩。

    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五公司总经理王富武,副总经理蔺俊杰、电务电化公司董事长张才,副总经理袁明杰参加了动员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