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疾控中心下沉干部认真解决群众困难,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
  • 拜城县疾控中心下沉干部认真解决群众困难,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

    时间:2019-02-23 17:57:3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王建国 阿依努尔·艾尔肯)春节前后,拜城县疾控中心23名下沉干部入户走访大桥乡吐格曼贝希村村民200余户,为困难群众捐助面粉、大米、使用油等生活物资3000余元。在走访群众过程中,下沉干部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法规、党的惠民政策,同时结合业务专长,为群众讲解防病健康知识。

    每到一户,下沉干部以拉家常的方式,仔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来年增收打算,主动了解群众困难诉求,并通过单位、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协调解决机制,把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落到实处。村民托乎提汗·吾斯曼病了,需要住院治疗,结亲干部王建国为她联系住院;闫红敏为自己的亲戚达吾提•阿西木免费送药,温暖了亲戚的心;古丽乃再尔·居麦的亲戚买合提则木·马木提在清理打扫棚圈时,意外掉落摔伤,结亲干部把她送到医院检查治疗……。哪家水管冻了,灯不亮了,下沉结亲干部都会一一解决。

    据统计,春节前后,疾控中心下沉干部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解决群众困难10余件。一幅幅暖心的画面,一个个暖心的小故事只是县疾控中心下沉干部到吐格曼贝希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剪影。疾控中心下沉结亲干部主动开展群众宣传教育,把党的“大政策”变成“小道理”,变成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的内容,同时了解他们的困难诉求,尽心竭力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