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节后查岗“收心”敲响新年作风“警钟”
  • 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节后查岗“收心”敲响新年作风“警钟”

    时间:2019-02-21 17:54:33  来源:  作者: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尚。2月1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二天上午,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党委书记李春辉率镇纪委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的方式,开展机关作风明查暗访,深入全镇机关单位及各站所检查春节后到岗上班情况。通过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摆脱节假日气氛,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工作模式”,做到收心归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从而有效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得到严格贯彻落实。

    同时,泉湖镇纪委敲响新年作风建设“警钟”。该镇纪委通知要求各站办所要把节后工作纪律专项检查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一是要督促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建立健全指纹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下乡登记制度,各单位将每天的实时考勤情况于第二天上午9点钟前报镇纪委;三是站办所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刘先卫、谢韶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