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阿克苏:脱贫攻坚“冬季攻势” 畜牧业养殖技术培训走进兰干村
  • 阿克苏:脱贫攻坚“冬季攻势” 畜牧业养殖技术培训走进兰干村

    时间:2019-02-21 17:54:1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农业生产优化发展,以畜牧养殖业为突破口,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和来源,近日,阿克苏地区气象局驻村工作队邀请阿克苏地区畜牧局专家来到兰干村村委会,以课堂教学、讲学交流、经验分享和现身说法等方式,为村民讲解、指导、释疑。

    “我们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村民内生动力,调动他们多元化发展、多格局致富的能力。”工作队副队长热米娜·图尔贡说道,工作队以畜牧业养殖技术为抓手,计划在今年成立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进一步丰富、优化、拓宽了当地村民增收的渠道,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阿克苏地区畜牧局高级工程师艾合买提·吐尔逊说:“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贫困户、农民技术员、牛羊养殖大户以及致富能手,主要培训内容科学养畜技术规范、肉羊品种及饲养管理技术和人畜共患病防治技术,希望能帮助农民深入了解畜牧养殖技术要点,助力增收致富。”(袁华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