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殷殷真情送祝福,春节慰问暖人心---峨边农业局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 殷殷真情送祝福,春节慰问暖人心---峨边农业局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07 20:01:26  来源:  作者:

    隆冬来临,年味渐浓。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于1月29日至1月30日开展了2019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县农业局党组6名班子成员带队组成慰问小组,代表局党组班子向五渡镇先锋村、工农村、双凤村、葛村和新场乡羊子岩村、桃花村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新年问候,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春节。

    走访过程中,局党组班子成员为有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摒弃“等、靠、要”思想,提高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新年新春喜庆氛围。联户干部开展了送春联、送“福”字、贴春联和“福”字、打扫环境卫生等活动。每到一户,联户干部与联系贫困户促膝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因户施策制定2019年脱贫规划,查找脱贫短板。勉励他们坚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战胜贫困。同时,还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祝愿他们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据了解,自治县农业局2019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户225户,发放慰问品价值22500元。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局机关党组织对贫困户的关怀,增强了联户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强化了党群和干群关系,提升了贫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