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19-01-29 18:58:31  来源:  作者: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党员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的关怀,让困难党员过上温暖、欢乐的春节。1月26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党政领导班长成员先后来到勇进村张自然、徐马村韦恒方、团结村林凤晓等16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坎里。

    每到一户困难老党员家中,镇领导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困难老党员林凤晓老人家中,镇领导深情地对他说:“您曾经当过村支部书记,为村里的稳定和建设付出心血,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希望您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遇到了困难一定要和组织说,组织一定会全力帮忙解决,继续发扬老党员的精神风尚,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林凤晓老党员激动地说道:“多谢党组织记得我们这些老党员,虽然我年龄大了,身体也不是太好,生活中也遇到一些困难,但一定会乐观面对困境,继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镇领导叮嘱同行的镇村干部,要虚心向这些优秀的老党员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切实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此次慰问活动,充分表现了夹信子镇党委、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心与关怀,使困难党员真正体会到了党的温暖。(马吉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