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宣教明法理,康复聚人心”宣讲团走进察尔齐镇
  • 拜城县“宣教明法理,康复聚人心”宣讲团走进察尔齐镇

    时间:2019-01-29 18:58:06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22日,300余名干部群众齐聚拜城县察尔齐镇喀依库拉克村村委会会议室,参加拜城县“宣教明法理,康复聚人心”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宗教事务条例”等为主题,宣讲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各方面的法律知识,让群众受益匪浅。

    宣讲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内容。为了提升宣讲效果,让宣讲内容入脑入心,营造积极的宣讲学习氛围,宣讲团成员采取“以案释法”、“群众问答”的方式,让整个宣讲学习气氛瞬间活跃起来。答题环节,得到了在场听众的积极响应,村民们纷纷举手抢答,答题热情一度高涨。

    喀依库拉克村党员卡德尔·库尔班说:“感谢宣讲团来我们村开展宣讲活动,听了此次宣讲,我感受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党员,不仅要带头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更要用实际行动捍卫国家统一和民族宗教和谐发展。”

    热依拉木·阿西木是喀依库拉克村的一名村组干部,听完宣讲她感慨地说道:“通过今天的宣讲,我认识到,对每一个中国公民来讲,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借口反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危害国家的安全。”她表示今后一定要用法律的武器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维护社会稳定,作为一名干部,为建设和谐进步的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阿丽娅·哈力别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