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攀枝花市西区大水井社区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攀枝花市西区大水井社区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29 18:57:54  来源:  作者:

    1月23日,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街道大水井社区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清香坪街道综治办主任、联系大水井社区的分管领导刘秀芳到会督导。

    大水井社区党委是遵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社区党委书记任剑锋代表社区党委班子做了述职报告,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以整风精神切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该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经常态化。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进取,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很好地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街道领导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杨艳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