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苏灌南县开展给排水安全生产大排查
  • 江苏灌南县开展给排水安全生产大排查

    时间:2019-01-29 18:57:43  来源:  作者:

    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为了全县百姓用水顺畅,过一个快快乐乐,平平安安,顺顺当当,安乐祥和的大年。灌南县水务集团对自来水生产、污水处理等部门,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抽调给排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10人安全生产大排查小组,按照水务集团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四不放过”原则进行,即生产流程存在安全隐患的不放过;安全隐患整改不彻底的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及落实不到位的不放过,相关人员不引起重视、得不到启示不放过。一个部门一个部门地查,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过。

    经过对硕项湖水厂、田楼水厂、海西污水处理厂、城东污水处理厂的缜密排查,发现6处生产安全隐患,并且做好台账记录,同时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责任人整改,消除生产安全隐患,把问题扼杀在摇篮里。保证水务集团在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正常运行,保障全县百姓饮用水畅通无阻,开开心心过大年。(潘法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