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办“温馨工程 精准助残”新春送温暖捐赠活动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办“温馨工程 精准助残”新春送温暖捐赠活动

    时间:2019-01-29 18:57:39  来源:  作者: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中国零距离1月26日山东青岛讯(本报记者 马立瑜)春节前夕,由青岛即墨区残联主办、即墨狮子会协办的“温馨工程 精准助残”新春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区体育场举行,区委副书记郝君良参加活动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刘守君、区政协副主席杨乃君出席本次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张新主持活动。

    嘘寒问暖。

    活动当天,该区残联工作人员、即墨狮子会成员和镇街工作人员一起分赴18个镇街的40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中,送去价值100余万元的米、面、油、被、电饭煲、床品四件套及残疾人辅助器具等物资,为残疾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看望残疾儿童。

    “我们区残联就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残疾朋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即墨区残联党组书记张新在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的过程中,亲切的嘘寒问暖,叮咛残疾朋友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生活的信心。“我们应该为残疾朋友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促进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学习身残志坚的典型人物,他们自立自强的生活,同样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狮子会狮友送爱心物品陪老人聊天。

    残联及镇街工作人员、狮子会狮友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残疾人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树立健康积极的心态,走出生活困境更好的生活。通过新春送温暖活动,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送到了广大残疾人的心坎上,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成为最温暖的祝福。

    分发爱心物品为困难残疾家庭送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