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贫困户慰问活动
  • 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贫困户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29 18:57:3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刘先卫)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图为元月15日,衡南县卫计局帮扶责任人唐梅生在农田里看望泉湖镇康龙村陈塘组贫困户王增丁,并送上慰问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进一步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寒冬腊月期间,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党委政府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对4个贫困村、12个非贫困村和541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后盾单位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200元,以及大米、油、面等慰问物资,并送上新年问候致以美好祝福。

    元月中旬伊始,泉湖镇扶贫干部,尤其是市县各级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责任人和村干部,取消周末假期休息,冒着凛冽寒风、顶着绵绵冬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前夕“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中坚持轻车简从,严格做好“五不准”,带着亲切的情感走访,向全镇群众“送政策”“送平安”“送温暖”。

    冬日送温暖,帮扶情更浓。此次真情大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通过集中开展上门慰问、实地调查,并详细记录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为今后帮扶措施的制定提供了决策依据;同时,让贫困户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使他们增加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刘先卫、张四利、全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