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成功举办
  • 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24 17:52:50  来源:  作者:

    湖南省公益人徐宙雄获公益先锋人物称号

    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成功举办

    徐宙雄 ,爱岗敬业,多年参与志愿协会敬老、助残、扶贫、助学、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他还支持扶贫工作,积极参与汶川,玉树,雅安,凤凰,鲁甸等抗震救灾一线医疗救援工作,累计抢救伤员上万人次,组织志愿者到云南省南伞为难民医疗救助,支持“为灾区”捐款捐物,多次带头义务献血,个人超过4000多毫升,发动组织33人次参加献血成功,共计献血量15000多毫升,奉献爱心,自觉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成功举办

    2019年1月18日,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约200余家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组织机构、热心公益传播的个人和媒体以及众多致力于公益书画创作的书画家们参加了此次大典。

    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成功举办

    会议伊始,由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中国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致开幕辞,指出我国在现阶段经济高度发展的现状下,政府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鼓励,他认为一个国家公益事业的繁荣程度以及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代表了一个社会的繁荣和文明程度,并对参加本次大典并获得荣誉的与会代表表示了祝贺。

    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成功举办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之后,大典现场对公益事业贡献比较突出的30余位代表进行了现场访谈,并播放了他们参与公益活动的视频剪影和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的众多公益书画家向这些公益事业的先行者赠送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以表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期间由本次大典的形象大使书画家唐必林介绍了自己的从业历程和在书画公益活动方面的心得体会,作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富强文明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全国多家媒体共同发起举办,由中世采集团承办,由总政歌舞团原副团长刘炽焱和知名主持人郭晓双共同主持,由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全程录制,活动全程在腾讯网直播。

    2019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成功举办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是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目的,邀请各行各业对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单位和集体,齐聚盛典,讲述自己的公益故事,聆听他人的公益历程,并将这些故事和历程记录下来,传播出去,展现给更多的人,以达到促使公益活动能够更好、更快、更多、更深入、更全面的发展下去,使我国传统文化中“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美德发扬光大,发光发热。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已成功举办两届,向社会推出众多公益组织和个人,并将响应习主席一带一路和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构思,继续举办下去,依照国际中国的命名和方向,把中国的公益人物和公益行为推广到全世界每一个角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