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天天有节目日日有精彩 旺苍县今年过年不一般
  • 天天有节目日日有精彩 旺苍县今年过年不一般

    时间:2019-01-24 17:52:41  来源:  作者:

    据了解,旺苍县将在2019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及氛围营造活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返乡企业家、县内民营经济企业代表座谈会。县委县政府领导向企业家、县内民营经济企业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事业发展。

    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体中心篮球馆,组织以“奋进新时代•幸福新红城”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艺术的形式反映该县扶贫攻坚、新农村建设、乡风文明、旅游文化建设、民生建设、经济建设等各方面的可喜成绩,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走基层、解难题、惠民生、办实事”春节慰问活动。1月21日至29日,在东河镇、英萃镇、三江镇等7个乡镇开展文艺演出,送年画、送春联,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为贫困户拍摄全家福,为群众赠阅图书、实用技能书籍,为群众进行爱心义诊,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法律知识等活动,营造国泰民安的新春氛围。

    农民工才艺大赛暨新春阅读分享活动。1月26日至27日,在县电影院步行街,开展“创艺人生,梦圆红城”农民工才艺大赛暨新春阅读分享活动,丰富农民工春节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农民工人员搭建展示艺术才华、实现梦想的平台。

    民俗文化大拜年活动。2月6日至2月11日,在县政府大院、红军城游客中心、玉龙 广场、新华街、县电影院步行街等主要地段,开展传统舞龙、戏狮、划旱船、大头和尚、金钱棍、传统锣鼓等民俗文化活动,光大与传承地方特色民俗文化,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生活的获得感。

    红军城、木门寺景区系列文化活动。2月4日至10日,在红军剧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红军城游客中心,组织新春游园会。1月下旬,在红军城游客中心开展红歌大家唱活动;2月9日,在木门景区游客中心,举办木门踏春文艺演出。推动旅游目的地建设,丰富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更好拉动客源市场,助推文化旅游业态全面发展,深化带动旅游产业扶贫,掀起过年期间文化旅游新高潮。

    “张灯结彩庆新年”氛围营造活动。1月28日至2月20日,在县城主干道、玉龙广场、县电影院步行街等地段,挂国旗、插彩旗、挂灯笼、摆鲜花、串彩灯,欢欢喜喜过大年。

    “正月十六”群众登山活动。结合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2月20日,在县城环城路至凤阳村村委会,开展群众登山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激励全县干群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新年的各项工作。(邵正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