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南海福利院关爱儿童专项公益服务”捐赠仪式
  • “南海福利院关爱儿童专项公益服务”捐赠仪式

    时间:2019-01-24 17:52:41  来源:  作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够感受到幸福。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1月21日下午我会与南海流行音乐协会在南海保利公馆厚德关爱儿童慈善会办事处进行了爱心捐助交接仪式,本次捐款款项用于南海福利院《知已童音》关爱儿童专项公益服务费用!通过音乐公益项目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得到健康的成长和帮助!南海厚德关爱儿童慈善会的(任海镕会长、杨香娇执行会长、周国敏秘书长、钟英杰执行秘书长、梁敏仪副秘书长、杨小林会员代表)一起见证这个传递温暖,奉献心的时刻。

    慈善是博爱、是大爱,博爱者德高,大爱者大仁。我们相信,厚德关爱儿童慈善会的大爱之举,会把越来越多的爱心将汇聚起来,更好的为有需要帮扶的儿童提供帮助。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此次关爱儿童专项公益服务捐赠活动,这份爱心有力地托住了这群特殊孩子健康的成长,这份关心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这份责任心更是让爱和希望延续。(宋阳 任海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