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物业公司约谈会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物业公司约谈会

    时间:2019-01-22 17:32:28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和规范我县居民小区消防安全和物业收费工作,1月17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11家物业公司代表召开行政约谈会。

    会上,市场稽查大队副队长艾合买提江•吐尼亚孜同志对进一步做好住宅区区消防安全和物业收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物业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消防安全的宣传,对已经作为商业用房的,规劝业主在房租到期后不再续租,并对今后业主出租房子作为商业用房时加以劝阻。二是各物业公司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将物业费和水电费捆绑在一起,不得因业主未缴纳物业费而限制业主购买水、电,也不得乱收费。

    此次约谈切实提高了物业公司负责人的消防安全和规范收费意识,为今后规范物业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蒋海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