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资经营户约谈会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资经营户约谈会

    时间:2019-01-22 17:32: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农资经营市场,提高农资经营户的爱国情怀及守法经营意识。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农业局于2019年1月19日联合组织召开农资经营户约谈会暨发声亮剑活动,共52名农资经营户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副大队长艾合买提江?吐尼亚孜同志向农资经营户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作为经营者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落“两账两票一卡一书”、索证索票、进货台账、销售实名登记等可追溯监管制度。二是要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农资,杜绝坑农害农事件发生。

    会后,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农资经营从业人员开展了发声亮剑活动,5名农资经营户代表发言,大家用自己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珍惜以及对“三股势力”的憎恶。依不拉音农资店的店员热比古丽?胡加木尼亚孜说:“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看清“三股势力”的本质,从自身做起,发挥行业优势,传播正能量,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划清界限,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做一个守责任、有担当的人。”(蒋海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