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兴华街道青松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春节慰问特殊家庭“主题活动
  • 扎兰屯市兴华街道青松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春节慰问特殊家庭“主题活动

    时间:2019-01-22 17:31:55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6日,在扎兰屯市卫计局的带领下,全市举办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春节慰问主题活动,拉开了全市计生春节慰问特殊家庭送温暖活动的序幕。为全市特殊家庭每家每户各发放大米一袋,面粉一袋,色拉油一桶。

    兴华街道青松社区共有6户特殊家庭,社区曾专门邀请了心理专家向计生特殊家庭户面对面开展了心理疏导、精神慰藉等科普知识的宣传讲解与辅导。社区计生人员登门入户对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伤残等特殊家庭户进行了走访,通过爱心帮扶、送温暖救助和心理疏导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让特殊家庭亲身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为加强节日关怀,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扎兰屯市卫计局携手兴华街道青松社区的计生人员走访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给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并送上卫计局发放的大米,面粉和粮油,使他们感受到节日浓浓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扎兰屯市卫计局和兴华街道青松社区对特殊家庭的关爱之情,扎市卫计局携手青松社区对计生特殊家庭送政策,送服务,形成了互联互动,齐抓共管的帮扶工作格局,让计生特殊家庭时时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郭宇萍/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