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助春耕国家农业大县扎兰屯市加班加点办理农药许可证
  • 助春耕国家农业大县扎兰屯市加班加点办理农药许可证

    时间:2019-01-22 17:31:45  来源:  作者:

    自2019年元月中旬开始,国家农业大县扎兰屯市植保站执法人员抓住眼下农闲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实地核查市区及12个乡镇办事处农药经营店,给予合格者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

    此举旨在积极推进农药经营许可证发放工作,更好地给农民提供可靠安全保障,全力为助春耕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严格履职,把好源头关,逐一认真核查农资经营店四个方面:

    一是以回答问题形式检查农药经营人员农药知识掌握程度;

    二是查看农药经营店和仓库面积是否合格及是否具备灭火器、沙池、农药废弃物回收箱、劳保设备等安全设备;

    三是查看农药经营店是否存在混吃混住现象,是否标有农药有毒等显著标志;

    四是查看农药经营制度是否上墙,展示柜是否合格等内容。

    全市约有200家农药经营店等待核查,执法人员不畏冰雪严寒正加快挨家核查脚步,给合格农资经营人员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徐曙光、王岭岭、辛双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