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翰墨飘香送祝福 喜盈新春过大年——扎兰屯市繁荣街道开展送春联活动
  • 翰墨飘香送祝福 喜盈新春过大年——扎兰屯市繁荣街道开展送春联活动

    时间:2019-01-22 17:31:45  来源:  作者:

    “翰墨飘香送祝福、携手圆梦暖民心”。1月16日,扎兰屯市繁荣街道隆重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画研究会党支部的书法家、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等给居民送上了带着浓浓年味、满载文化气息的墨宝春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年味浓浓,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着新时代的新气象。“新思想四海焕新,好政策八方谐好。政新事新时代新,山美水美春光美......”一幅幅凝聚着“喜气、福气、和气”的春联,书写着人们对“国泰民安、迎春接福”的美好向往,对新时代新面貌的切身体会。街道已连续6年举办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开展了现场写、上门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确保辖区重病、残疾等弱势群体更好的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好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俗文化精髓,逐步让广大群众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中,街道专门征集整理了新思想、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春联进行书写,在不到三个小时时间里,为辖区群众送出春联330余幅,福字600余个,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3天,组织书法家深入社区基层为群众送春联、添年味、暖民心。(李成龙/文;杨艳艳/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