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单宝强应邀出席山东英才学院第一届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论坛
  • 单宝强应邀出席山东英才学院第一届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论坛

    时间:2019-01-22 17:31:32  来源:  作者:

    单宝强应邀出席山东英才学院第一届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论坛

    目前中国市场迫切需要专业技能人才,传统教育模式正在革新,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为加强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促进校企合作的稳定、健康发展,逐步完善,加强校企合作运行机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山东英才学院北校区图书馆200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论坛。百企慧集团总经理单总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单宝强应邀出席山东英才学院第一届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论坛

    论坛会上,单总简单讲述了百企慧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情况,并高度赞扬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扎实,能够理论与实践并重;学院领导做工作扎实,使学生能够注重未来,有足够目标,端正学生心态。而学院领导肯定了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学校在加强校企合作多模式运转的同时,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情况,注重大学生就业意识与能力的培养。最后,双方在参会领导与嘉宾的见证下,达成了"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协议。

    单宝强应邀出席山东英才学院第一届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论坛

    本次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论坛,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和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