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再接再厉
  •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再接再厉

    时间:2019-01-22 17:31:2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马吉成)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再动员、再部署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领导关于秸秆禁烧的工作精神,并表示夹信子镇前期秸秆禁烧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能够感受到空气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与镇村干部的努力和群众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禁烧秸秆有利于减少烟尘排放,改善空气质量,有效减少火灾隐患,保护生态环境,从而有益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召福要求各村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全镇范围内做好入户宣传、争取百姓理解,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要算好离田经济账,盯准秸秆,精准施策,明晰属地责任,继续打好禁烧和离田两大攻坚战,希望政府和群众能够凝聚力量,共同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