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蒲江县水务局积极开展对水务系统生产经营单位危化品的安全检查工作
  • 成都蒲江县水务局积极开展对水务系统生产经营单位危化品的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1-22 17:31:2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梁波)为加强水务系统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防范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6日,成都蒲江县水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县城乡排水有限公司危化品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主要检查了危化品的出入库登记台账以及制度建立情况。最后检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危化品安全管理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危化品使用管理的教育培训,提高职业健康防治的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对危化品使用安全管理,层层落实责任,措施到位,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