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危险驾驶难逃法网 福建沙县交警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 危险驾驶难逃法网 福建沙县交警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时间:2019-01-22 17:31:06  来源:  作者:

    1月16日,福建沙县交警成功抓获一名因危险驾驶罪被列为网上逃犯的违法人员杨某。

    2018年10月28日21时17分许,杨某辰无证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行驶至青州涌溪路段时摔倒在地随后被路人报警送往医院,造成车辆受损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经司法鉴定中心检测,杨某辰的血样中检出乙醇含量为209.70mg/100ml,其行为涉嫌危险驾驶。沙县交警大队对杨某辰涉嫌危险驾驶罪进行立案侦查,多次传唤杨某辰到案,但杨某辰都置之不理,拒不到案。于是,杨某辰被沙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2019年1月16日杨某辰到沙县金鼎城邮政储蓄银行办理银行卡业务,当其身份证等信息输入电脑系统时,系统显示杨某辰系网上在逃人员,获悉警情后,民警立即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资源库核实,确定杨某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即该大队联合凤岗派出所安排警力抓捕,并成功将其抓获。在犯罪事实面前,杨某对涉嫌危险驾驶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沙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加强自律,不要触碰法律高压线。否则,将会面临法律的严惩。(俞礽建 陈芳 刘昌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