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召开2019年脱贫退出誓师大会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召开2019年脱贫退出誓师大会

    时间:2019-01-19 20:23:36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刘成军) 1月14日早晨,紫阳县高桥镇召开2019年脱贫退出誓师大会,就全镇脱贫退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村三职干部及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陈佳斌、副县长张雪峰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该镇宣读了《高桥镇2019年脱贫退出行动方案》、考核办法、督察方案。并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该镇在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贫困村代表对脱贫退出攻坚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全镇脱贫退出攻坚目标,扎实开展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的完成。镇脱贫指挥部现场与各村、各部门签订了《2019年脱贫退出目标责任书》,全体参会人员举行了庄严的脱贫退出工作宣誓!该镇还对部分村在脱贫退出工作方面存在的宣传资料收集不完整、退出程序不规范、收入核算问题多和资料归档滞后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并明确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退出程序,对照“五七”标准,精准研判,突出重点,针对市县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分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退出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对标全年工作目标,狠抓落实。务必以脱贫实效为根本,以群众认可为标杆,集全民之智,举全镇之力,创新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成效,坚决打赢全镇脱贫退出攻坚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督查,夯实责任,严厉奖惩机制,在“精、细、严、实”上下功夫,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向县委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