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项服务”进农家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项服务”进农家

    时间:2019-01-19 20:23:27  来源:  作者: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坚持在服务群众中巩固专项活动成果,积极开展“三项服务”进农家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惠民政策送农家。在抓好常规宣传的同时,以走访入户、组团式宣讲等形式,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国家、自治区、地区及我县惠民政策,特别是加强于群众关系密切的教育、医疗、社保、卫生等方面的政策宣传,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全面掌握惠民政策。

    健康教育送农家。通过向群众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村民文明卫生行为规范》、《健康防治知识》宣传册,向农民传授健康知识。为村民送去牙刷、牙膏、毛巾等洗漱用具,教其保持好的卫生习惯,有效提升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

    就业信息送农家。发挥市场监管业务优势,将企业、个体工商户招聘信息带到农家,耐心讲解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办理要求、流程等知识,做好就业信息的“输送员”、创业帮扶的“引导员”,提升农民致富能力,拓宽致富门路。(牛青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