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蒲江县水务局开展2018年党建述职评议
  • 成都蒲江县水务局开展2018年党建述职评议

    时间:2019-01-17 17:59:46  来源:  作者:

    1月14日,蒲江县水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党委)班子成员、县农林纪检筹备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主持。

    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水务局党委所属片区水利站支部、水库管理站支部和自来水公司支部支部书记对履行党建责任进行了现场述职,把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工作任务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向大会作了汇报,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对述职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支部建设,把抓好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和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二是要强化责任,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各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将各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好。三是要从严从实认真过好组织生活。各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推动支部工作与水务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对7位党(总支)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各支部改进提升党建工作重要依据。(赵新琼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